完美体育365

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助推京区院所成果转化落地,协同南京分院再次走进海安

  

  12月25日,为全面服务、推动并支撑区域内院所的科技合作工作,科创中心组织区域内院所专家赴海安市参加第八届“两院专家走进海安”主题活动,与海安市政府及企业家共话创新、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科创中心副主任吴建国出席活动。

  吴建国在致辞中指出,“中科院是党、国家、人民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面向国民经济主战。С徘蚓蒙缁岣咧柿糠⒄,是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目标。科创中心聚焦主责主业,立足京津冀,坚守使命定位、坚持互利共赢、坚持合法规范,致力于推动和加速区域内各院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海安作为南京分院的责任区域,多年来一直与中科院多家院所积极开展科技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海纳百川促创新,安居乐业谋发展,科创中心将积极组织协调责任区域内相关院所单位,与南京分院联动共同推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海安大地上开花结果。

  对接过程中,院所专家通过项目发布,走进区镇和所企对接等方式与企业家们交流洽谈,达成多个初步合作意向。

  “两院专家走进海安”主题活动是继“中科院走进海安”活动之后的又一年度科技人才盛会,此次对接会,中科院院属单位80余名院士、专家和代表出席会议,其中科创中心区域内十几家院所、4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对接。此项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截至目前,在南京分院与科创中心的协同推进下,过程所、自动化所、电工所、力学所、半导体所、煤化所、西北院等30多个院所,近百项成果落地海安,在助力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强大的科技支撑作用。

分享到 :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