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科创要闻

完美体育365与河北省科学院举行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58日,完美体育365与河北省科学院在京举行工作会谈,就共同推动平台建设、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刘春成,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德强,科创中心副主任吴建国出席会议。 

  刘春成对科创中心以及原北京分院在推动院省共建河北科学院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科创中心近年来在支撑河北科技创新发展中探索出来的科技合作新模式表示赞许。他表示,新时期面临科技创新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络,支持河北省科学院深度参与核心技术攻关,组织河北地市主导产业、县域特色产业进行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共同为河北省创新驱动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吴建国对刘春成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北省科学院支持科创中心在冀开展系列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近期,科创中心与河北省相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科技合作,希望双方在既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京津冀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吴建国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继续加深河北省科学院与中科院各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二是面向河北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梳理科创中心在冀既有工作,以河北省科学院为枢纽,加强属地化团队建设,支持河北省打造现代化产业集群。三是面向河北经济主战。餐蛟炜萍即葱路务平台,为河北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各方要素支撑。 

  科创中心和河北省科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