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完美体育365与怀柔区科学城管委会
共同召开中科院在怀各院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517日,中国科学院完美体育365联合怀柔区科学城管委会组织召开中科院在怀院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协调驻怀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怀柔区委书记、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区委副书记张闯,副区长于家明,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丁明达,副主任刘晟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创中心副主任管兵主持。 

  刘晟通报怀柔区及在怀各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布置了在怀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下一步任务。于家明结合怀柔区疫情防控要求,提出了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加强后勤支撑人员管理以及与其他地区存在交叉风险工作的管控等要求。 

  乔均录介绍了我院在京单位目前所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各单位应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执行属地化政策要求和我院工作部署,把“四方责任”落到实处。要求科创中心各部门要提升认识和站位、聚焦怀柔研究所的共性问题,与怀柔相关部门一起做好相关工作,为怀柔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王树志重申了我院512日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重点针对怀柔区提出的有关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要一一对照,真正把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郭延红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指出,北京市的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希望中科院在怀各单位紧密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减少跨区人员流动、建立完善人员台账、及时报告突发状况、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并表示怀柔区委区政府愿与中科院共同努力,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科院20家在怀单位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所领导、怀柔区各级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