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365

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到科创中心开展评估工作

  

  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12月30日,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来科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点项目评估工作。指导组组长陈光、成员李丹出席莅临指导,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副主任管兵及综合处、党群工作处、条件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科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进行梳理总结。

  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对科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陈光组长指出,科创中心紧密结合院党组赋予的主责主业,把怀柔科学城建设运行中的“吃、住、行、学、医、业”等“大民生”项目作为实事重点项目,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重点项目找的准、抓得实。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今后工作长期坚持的重要内容,积极从党史中汲取思想、智慧、方法和力量,求真务实,常抓不懈,积极听取研究所的意见,总结典型做法、工作亮点、新鲜经验,强弱项、补短板,研究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持续做好办实事、开新局工作,扎实推进主责主业,进一步彰显中心的不可替代性,为推进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分享到 :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